Indulge in my small world

Friday, April 15, 2011

[DayPic] 20110415 豔遇

今天晚上吃完晚餐回家的時候,忽然在我宿舍門口看到一個動物的黑影,我沒看錯吧!因為我們這邊幾乎看不太倒流浪狗或流浪貓,所以在一般狀況之下,要看到狗狗或是貓咪,通常旁邊都有跟著主人,於是只有單獨看到動物的感覺,在我來美國之後,已經沒有遇到過了。可是就在要開門時,我看到一隻動物翹著尾巴,恍神後才驚覺,原來是一隻貓咪!很可愛!有著虎斑的毛,摸起來很舒服,也很乾淨!

她一直走來走去,身邊只有傻瓜相機,所以很難照,對焦也沒對到臉...

好無辜的臉。(因為前一刻,她被我按著頭要拍照,可是沒成功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