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ulge in my small world

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[Movie] Beastly

今天去看Beastly,故事的內容大概就是真人版的Beauty and Beast,或是男生版的Penelope。


故事內容大概可以猜出來,不能一直說是老梗,以免講得好像我看過很多電影似的,不過平鋪直述的劇情,沒有太多令人訝異的發展。以下有幾點是我的心得;
1. 就算被巫婆詛咒 ,本身身體的條件也要不錯。雖然男主角因為詛咒變成滿臉都是奇怪線條
    的醜八怪,但是還是很有型,身材的線條和結實的肌肉就狂勝了。如果今天是一個有中年男
    子身材的宅男,變成怪物,我不相信女主角會喜歡滿肚肥腸的肉球。另外,男主角還是家裡
    要有錢,不然醜八怪如果變不出甚麼特別的把戲,女主角怎麼會喜歡呢?雖然故事開始有交
    代說女主角不是一個Material Girl,對於名牌包包或是首飾的吸引,都不如一箱snack來
    的有效,但事故事後面男主角為了搞氣氛讓女主角感動,也是需要大手筆阿。
2. 有一段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,當男主角看到自己在社群網站上面以前帥氣的照片,然後嘆
    氣地將自己的網頁給deactive,然後偷偷跑去女主角家裡留下偷偷看她,露出笑容。表示他
    不是自暴自棄,而是他開始面對變醜得自己,忘記(move on)過去風光的自己。而被男主角
    在暗地裡觀察的女主角,一邊走一邊聽音樂,還因為太投入音樂而忘我地大聲唱出歌來這一
    幕,也表現出女主角率真的一面。當然,這一段背景音樂是搭配了我喜歡團體Death Cab
    for Cutie - Transatlanticism的歌,讓我特別有感覺。
3. 約會的場地好像越是越隱密,不能隨便進入,越是可以吸引女生。男主角偷偷帶女主角到已
    經關門的動物園裡面,訴說自己的心事。這一幕讓我想到在電影Nothing Hill裡面,半夜時
    Julia Roberts帶著Hugh Grant偷偷淺入私人的公園裡面,約會氣氛的指數瞬間破表。下
    次帶女生晚上出去,可能要仔細計畫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