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ulge in my small world

Tuesday, March 1, 2011

[3C] Monster Beats by Dr. Dre Tour In-Ear Headphones

其實我已經有一個朋友送的Audio-technica高級耳機惹,
不過那耳機通常都是接在我的MacBook。
再加上最近因為ipod附贈耳機有點壞掉了,我需要一個新耳機。
所以視覺系的我買了一個騷包但很潮的耳機,
雖然網路上面都是說這隻耳機適合聽hip pop <----根本不是我的style...
但是我實在覺得它很漂亮...

連包裝都很精美
















這樣我會更認真地聽音樂,開始洞茲洞茲的人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